#奇法#海

好吃啊!!奇夫x法兰吉丝太好吃了!!!怒割大腿肉呜呜呜呜!!!!!

可能OOC了。

只是一个TV向的小段子。

我是不是把女神写得太软了……


文 清义常


基兰的早晨,海风掺杂着咸腥味,裹着市集中的喧嚷在这个海港城市不紧不慢地转了一圈。

天光透过云层不规则地洒落在湛蓝的海面上。已有商船归来,停泊在熙攘的港口,而海面上又有点点帆影,向着海岸线飘来。海鸥张开双翼,盘旋在海天之间。

若只是眼下这一幕,还真的平稳祥和到让人不想去考虑未来。

法兰吉丝踏着湿软的细沙漫步于海边。海水泛着白色泡沫,一次一次没过她的足踝。而她只是把目光放远,沿着偶尔被风吹起一层层细浪的海面看去,然后停留在天空与大海相接的那个地方。

轻柔的风肆无忌惮地拂动她的发丝、亲吻她的肩头。她垂下眼帘看着沙子中小小的贝壳,任由风把精灵的低语送到自己的耳畔。她似乎是在考虑着什么,以致并没有伸手拨开搭在自己肩头的乱发。

“法兰吉丝小姐——”

她听见熟悉的呼唤由远及近奔来。她于是回头看着那人,极轻微地扬了扬嘴角——也就只能那么轻微了,如果让微笑多在她的唇边停留半秒,就要被他发现了。

 

“所以说,法兰吉丝小姐到底是有什么烦心事啊?就算有,也不需要自己一个人跑来海边,只要和我倾吐不就好了……”

她与奇夫并肩走着,略微侧着头听着他在自己身边絮絮叨叨个不停——反正早就习惯了。奇夫不是那么傻的人,他俩都知道这种顽皮的死缠烂打只是彼此之间无伤大雅的小小玩笑。但是她得说,奇夫离开的那个晚上,确实触动了她心底在小小玩笑之外的一些东西。她也真的记住了那首拙劣的诗。

“法兰吉丝小姐啊——”他刻意把尾音拉长,混进了一些无奈的口吻,“从来都不擅长表露自己的真实想法,不要总是这样摆出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表情嘛,来,说说看,我一定……”

“靠过来一点。”

她突然停下了脚步,说。

奇夫愣住了。

她摇了摇头,没有等奇夫乖乖地把脸凑过来,就大胆地拉住他的衣领,吻住了他的嘴唇。奇夫起先还没反应过来,却很快地、带着满意的表情反客为主。

“你看,我就说偶尔不要隐藏自己的本心,也没有什么坏处。”

奇夫低头看着她,绿色的眼眸中无故便多出几分细腻和温柔。

“我一直就没有。”

她轻声道。


评论(2)
热度(18)
©归渔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