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L段子##架空#温暖如初。

来自我午睡时的一个梦……

时隔这么久,终于又开始写AL了。


Aragorn推开那扇白色的木门,本想要一如往常地打招呼的他,在看到钢琴上趴着的那个人那一刻就马上收敛了动作,放轻了脚步,缓缓地靠近Legolas。

金色的长发随意地扎起来,纤长且时而颤动的眼睫毛如同雏鸟的羽翼。Legolas还坐在三角钢琴前,趴在盖着的琴盖上睡的正熟。看起来他至少没有做噩梦,Aragorn的目光停在那有些上扬的唇角,这样想。只是这家伙的校服外套也不知道是扔在教室了还是丢到哪里去了。Aragorn便脱下自己的,轻轻搭在了Legolas因均匀的呼吸而微微起伏的后背上。

也真是的,弹钢琴弹着弹着也会想睡……他有些无奈的看了看那人,这样手可会麻掉的啊。

他双手插在裤兜里,向四周张望了一圈,却又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。他于是靠着窗户下的矮墙,坐在地上,双手抱臂,与那人陷入了同样温暖的浅眠。

 

Aragorn是被一阵钢琴声唤醒的。

……好熟悉的声音。他在尚未完全恢复清明的模模糊糊的意识中想。是风拂过绿叶的声音,是在老挂钟的时间恰恰好停在两点四十五分的时候,还有玻璃杯的手感与木头书柜那好看的杏色。无比熟悉。

Aragorn睁开了眼睛,那个人已经醒了。他白色衬衫的袖子挽到半臂,脑后的马尾正因他的动作不时地摇动着。

“你醒啦?”他抬了抬眼睛,望向他,脸上甚至有一种Aragorn不太能理解的喜悦。

他点了点头。

Legolas仍未停下那首曲子的弹奏,那是一首听起来活泼愉快的曲子。他似乎也弹得乐在其中。Aragorn便也专心致志地倾听了一会儿。最后,那支曲子止于一个充满欢欣的音符,五线谱仿佛还在这间琴房中舞动着。

如果,时间停在这个下午就好了。


AL
评论(3)
热度(7)
©归渔人 | Powered by LOFTER